關於和建 關於和建

 

一、歷史沿革

  和建資訊 (Hejian)專注電子商務、商用軟體與網路技術的本土公司已有二十年,同時也是ERP系統導入與顧問服務之領導廠商,更是一個專精於ERP系統與Internet技術的專業諮詢輔導顧問團隊。

  和建資訊創辦初期,即以協助企業內部運作能成功的規劃、導入與整合電腦硬體設備專案為主要目標,透過訓練、諮詢、輔導的方式提供導入與整合;透過專業的協助以減少企業內部人員在ERP系統轉換過程中所造成的不安與整合的影響,並加快人員上線系統的時間。

 

 

二、商品項目:

協助申請政府提供資源方案、企業商用ERP軟體系統、財務、庫存、訂單、進出口貿易、人薪、生產製造、媒體申報、客服維護、固資

 

 

三、營業項目:

1.商用軟體租賃及買賣         

2 .企業E化整合及諮詢服務

3.電腦周邊硬體設備買賣及維修 

4.POS系統硬體周邊

5.教育訓練服務

 

三、訓練政策:

1.透過專案輔導或實務演練,強化企業人才之策略規劃能力。         

2.根據企業所需職能,規劃職能課程,並協助人才運籌管理能力之培訓。

3.整合與活化政府現有專業技能師資,強化人才核心技術能量。電腦周邊硬體設備買賣及維修 

4.持續協助政府產業策略研析,並將研析結果推廣至業界,縮短產學之間學用落差現象,建立知識職能基準,作為培訓具產業導向之知識型及技能型人才之基礎。

 

 

 

公司地圖 公司地圖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   AM9:00~PM17:00

300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路73號

TEL:03-538-5513

FAX:03-530-5553

Mail:fido@hejian.tw

與和建聯絡 與和建聯絡
與我們聯絡

您的意見非常寶貴,歡迎留下資訊,將儘快與您聯絡!

captcha
文字驗證